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嘉兴银行平湖支行招聘启事

[浙江]嘉兴银行平湖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07 10:09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嘉兴银行平湖支行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资产总额达353亿元,下辖分支机构43个。嘉兴银行平湖支行成立于2003年7月,是入驻平湖的第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设滨海支行、新仓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目前存贷规模达48亿。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同时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和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诚邀有志于金融行业,熟悉平湖地域的优秀人才加盟。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品貌端正、身心健康,积极向上; 
2、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专业知识和从业记录,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需求岗位
人数
职位条件
客户经理
若干名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熟悉银行相关业务产品,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
有一定社会资源,具有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分析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综合柜员
若干名
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了解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柜面业务知识;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
具有相关岗位资格及技能证书者优先考虑。
注:应聘以上岗位人员熟悉平湖市场、“三有”(有资源、有技能、有贡献)突出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三、工作范围 
平湖支行

四、报名有关事项
1、请登录嘉兴银行网站www.bojx.com,在“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填写《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
并附个人应聘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岗位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以及近期2寸彩照一张。
请于2013年11月8日前将上述资料,寄至“平湖市当湖街道当湖东路133号嘉兴银行平湖支行综合管理部(汪经理收)”,邮编314200。
2、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届时统一安排笔试或面试。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影响应聘后续工作。
一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