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嘉兴银行总行副行长招聘公告

[浙江]2017年嘉兴银行总行副行长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16 09:43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嘉兴银行总行副行长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8日,详情如下:
  2017年嘉兴银行总行副行长招聘公告
  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银行”)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为进一步推进嘉兴银行发展,推进市场化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嘉兴银行总行副行长。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嘉兴银行总行副行长人选2名,其中分管业务营销和风险管理各1名。
  二、应聘条件
  招聘对象应当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高的政策理论素养;实际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工作业绩;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有较丰富的银行从业经验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组织领导、行政管理、业务拓展等能力;具有《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修订)》(中国银监会令2015年第2号)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同时,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3年(含)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地市级分行行长助理或以上职务任职经历;或具有5年(含)以上国有银行地市级分行部门正职与下属一级支行行长职务任职经历;或具有3年(含)以上城商行、农合机构总行行长助理或以上职务任职经历;或具有5年(含)以上城商行、农合机构总行部门正职与下属一级分支行行长或以上职务任职经历(任职时间截至2017年1月31日)。
  2.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7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10年以上。
  4.身体健康。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17年2月28日。
  报名方式和要求:方式一:登陆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bojx.com),下载并填写“嘉兴银行副行长招聘报名表”,附近期正面1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明、相关资格证书、业绩证明等扫描件,发送电子版至bojxzp@bojx.com。
  方式二:将报名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寄至“嘉兴市昌盛南路1001号嘉兴银行人力资源部张先生(收)”,邮编314000。
  方式三:携带上述证件及相关复印件到嘉兴市昌盛南路1001号6楼601办公室现场报名。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报名人员的个人资料和有关情况将予以全程保密,恕不退还。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包括组织报名、审核初选、面试、考察、决定聘任等环节。
  五、任期和待遇
  嘉兴银行总行副行长实行任期制,由嘉兴银行总行行长提名,董事会聘任,每届任期三年,首次任期含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予以解聘。任期届满考核合格的可以连聘连任。薪酬待遇具有市场竞争力。
  咨询电话:0573—8205163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