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沈阳分行诚聘人才

辽阳银行沈阳分行诚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2-03-10 18:52  来源:辽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阳银行是一家业绩优良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6月,总部位于辽宁省辽阳市,现在辽阳和沈阳等地区设有分行1家、支行53家。2011年末总资产441.53亿元,存款余额392.55亿元,贷款余额232.16亿元,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各项经营指标连创新高,监管评级晋升为二级,达到城商行的最高级,跨入了全国城商行先进行列,跻身银行业全国百强、世界千强之列。

    辽阳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以来,秉承“贴心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沈阳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依托健全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迅捷灵活的决策运行机制,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特色化业务体系。2012年,沈阳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在沈阳市筹建多家支行,现诚邀有志于从事金融事业的精英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工作地点

    沈阳市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支行行长、副行长或行长助理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热爱金融工作,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分行部门

    1、市场营销部经理(2名)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3年以上营销管理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发展情况和营销业务规范与流程;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开拓、产品推广能力。

    2、市场营销部客户经理(若干名)

    具有较强市场拓展能力、风险识别能力、营销组织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

    3、营业部综合柜员(若干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员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金融产品业务,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礼仪。

    4、综合管理部综合岗(1名)

    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较丰富的行政、人力资源等管理经验。

    5、综合管理部后勤保障岗(1名、派遣制)

    具有3年以上房屋水电维修工作经验,有较好的沟通及执行能力,持有电工资格证及水暖工资格证者优先。

    6、综合管理部财会岗(3名、派遣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