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招聘 > [辽宁]辽阳银行沈阳分行诚聘英才

[辽宁]辽阳银行沈阳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10-17 17:07  来源:辽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辽阳银行沈阳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精英,共创未来!
一、公司介绍
辽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辽宁省辽阳市,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运行稳健、盈利能力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辽阳银行秉持“诚信、责任、价值、拼搏、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以“与客户互利共赢、与员工共成长、共享经营成果”为经营理念,伴随中国金融业改革的发展历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为广大个人和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连续二年监管评级达到二级,为国内城商行最高评级。是辽宁地区服务层面、经营业绩发展较快的金融机构。已在沈阳设立分行,拟成立鞍山和葫芦岛分行。
为全面落实我行战略发展规划,加快人才的培养、引进和储备,推动我行可持续又好又快发展,现面向行内外“诚聘精英,招贤纳士”,公开选聘金融人才,欢迎各界人士加盟辽阳银行!

二、招聘基本条件
应聘者应具有与履行职责相适应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总行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自觉维护辽阳银行的利益;熟悉银行业务及产品,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开拓创新意识强,具有勇挑重担、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和为辽阳银行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招聘岗位
1、分行营销部经理若干名
2、客户经理若干名

四、各岗位具体要求
1、营销部经理

年龄40周岁(含)以下(197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具备本科以上学历
在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担任相应职务(分行营销部经理、支行行长)一年以上或担任分行营销部副经理、支行营销副行长二年以上
具备较好的客户资源和营销能力、管理能力
2、客户经理
年龄40周岁(含)以下(197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具备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在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商行工作二年以上或具有其他企、事业单位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营销能力
4、上述应聘人员特殊优秀者,聘任条件可适当放宽
5、以上招聘岗位学历要求均不含艺术类、体育类

五、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需登录辽阳银行官方网站“人才信息”专栏下载《辽阳银行公开招聘报名表》;公司网址:
http://www.bankofliaoyang.net
2、现场或邮寄报名。应聘人员请将报名表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各1份及5cm彩色近照2张送至或邮寄至:辽阳银行人力资源部。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民主路21号
邮政编码:111000
3、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将报名表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彩色近照发送至rec3733051@163.com

六、招聘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详尽填写报名表,并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辽阳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经筛选符合条件者,将分期分批安排笔试面试,对特殊人才,经研究同意后,可单独安排笔试面试。笔、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及手机短信方式,请您确认回复。当您的邮箱及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应聘材料标题格式为:姓名--工作地点--应聘职务,如张三--沈阳--营销部经理
4、一经录用,与辽阳银行签订劳动合同。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419)3733063 (李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