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招聘 > [辽宁]辽宁首山、灯塔村镇银行招聘简章

[辽宁]辽宁首山、灯塔村镇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6-21 11:00  来源:辽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宁首山、灯塔村镇银行招聘简章
辽宁首山村镇银行和辽宁灯塔村镇银行是经由辽阳银行发起组建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以立足村镇、服务“三农”及中小微企业为宗旨。为适应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于从事金融事业的精英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营业柜员、客户经理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2、品行端正、爱岗敬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
3、容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学历要求:应、往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艺术、体育类)。
6、生源地要求:生源地及现居住地为所应聘村镇银行所在地,需要提供户籍证明。
7、身高要求:男性身高为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为162厘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
8、年龄要求: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生人)。
9、有较好的客户资源,具有一定从业经验者优先。
10、特殊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工作地点
辽阳县、灯塔市
 
三、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唯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谢绝来访。
2、应聘者请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将报名表和相关证件的扫描件(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等)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p0419@bankofliaoyang.net
3、应聘者邮件标题以应聘村镇银行+应聘者姓名(灯塔村镇银行+张三)为格式,并在报名表表头应聘单位一栏填写意向单位并完善表内其他信息,我们将对所有应聘报名表的主题进行网络自动筛选,标题及表格填写不规范将无法通过简历筛选。
4、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信息我行都将通过辽阳银行网站人才信息社会招聘专栏发布,请应聘者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信息。
5、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12点。
6、联系方式:0419-3733064373305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