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招聘 > [辽宁]辽阳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资格审查暨初次面试通知

[辽宁]辽阳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资格审查暨初次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0 11:05  来源:辽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阳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资格审查暨初次面试通知
欢迎您应聘辽阳银行工作!按招聘程序,现将资格审查暨初次面试环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初次面试人员
参加初次面试人员名单请查阅《辽阳银行面向社会招聘初次面试人员名单》。

二、初次面试工作安排
资格审查工作将于2014年2月21日早8:30,在辽阳银行总行9楼(地址:辽阳市白塔区民主路21号)进行,各应聘者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请见《辽阳银行面向社会招聘初次面试人员名单》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应届毕业生(2014年毕业)
(1)本人《辽阳银行招聘报名表》三份(双面打印,一页)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3)本人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2、往届毕业生
(1)本人《辽阳银行招聘报名表》三份(双面打印,一页)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3)本人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4)本人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及复印件三份
(6)本人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7)本人需要说明的其他事宜资料

四、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在线学历认证,下载并打印自己的PDF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务必应聘者本人参加资格审查,并按照时间要求到达我行,未在规定日期内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视为放弃本次应聘。
(三)资格审查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辽阳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四年二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