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招聘 > [辽宁]辽阳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辽宁]辽阳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10 11:12  来源:辽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阳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一、总体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好学上进,较好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团队精神,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有较强责任心,自觉维护辽阳银行利益,具有开拓创新和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愿意为辽阳银行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3、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及党纪政纪处分等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能适应银行工作需要。

二、招聘岗位
营业柜员

三、岗位要求
 面向社会招聘应届、往届国家211工程院校及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西南政法大学、天津财经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成都理工大学、青岛大学等院校全日制一本(A段)专业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不含艺术类、体育类),户籍和居住地不限。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于2014年2月14日前通过网上邮箱自愿报名,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我们欢迎所有怀揣激情、梦想、上进心的人士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忠实伙伴!
咨询电话:(0419)3733052  3733063
招聘邮箱:zp2014@bankofliaoyang.net
公司网址:www.bankofliaoyang.net

附件: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