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招聘 > [辽宁]辽阳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辽阳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3 11:26  来源:辽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阳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辽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运行稳健、盈利能力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营范围覆盖省内各市,已在沈阳、鞍山和葫芦岛开设分支机构,抚顺丹东分行近期即将开业。辽阳银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领先的信息科技水平、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及卓越的品牌价值,为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广泛、多元、专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诚信、责任、价值、拼搏、成长”为核心价值观,是辽宁地区服务层面较广、经营业绩良好、发展速度较快的金融机构。
辽阳银行拥有一流的企业管理制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以业绩为导向持续成长的激励模式,并给予每个员工足够的发展空间和发挥平台。
快速发展的辽阳银行,诚邀广大莘莘学子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专业
经济金融类、法律类、管理类、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热爱金融工作,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身体健康,乐观向上,能承受工作压力;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综合分析能力;
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2014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限211、985或全国重点财经院校。

工作地点
以上人员工作地点暂定辽阳,到岗后接受培训以及轮岗实习,根据个人职业发展以及工作需要,确定最终工作地点及工作岗位。

招聘程序
1、网投或招聘专业报名2、一面3、笔试、答辩 4、体检

注意事项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及招聘现场报名,请网上投档同学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我们将对所有应聘报名表的主题自动筛选,不符合格式要求的表格将无法通过,邮件主题请注意按如下样式填写:
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应聘者应对所填写内容和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从首轮笔试起,我行将通过短信方式与参加应聘的同学确认,请各位同学在填写表格时注意核对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所有院校招聘的的笔试、答辩地点我们都将在辽阳进行;
我们欢迎所有怀揣激情、梦想、上进心的人士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忠实伙伴!
联系人:李女士 
咨询电话:(0419)3733052  3733063   
招聘邮箱:zp0419@bankofliaoyang.net
公司网址:www.bankofliaoyang.net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