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招聘 > [辽宁]辽阳银行葫芦岛分行,鞍山分行诚聘英才

[辽宁]辽阳银行葫芦岛分行,鞍山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3-03-20 15:55  来源:辽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阳银行葫芦岛分行,鞍山分行诚聘
        辽阳银行是一家业绩优良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6月,总部位于辽宁省辽阳市。辽阳银行鞍山分行成立以来,秉承“贴心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鞍山地区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依托健全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迅捷灵活的决策运行机制,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特色化业务体系。2013年,葫芦岛分行、鞍山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筹建多家分支机构,现诚邀有志于从事金融事业的精英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工作地点
鞍山地区、葫芦岛地区
二、基本条件
1、2010-2013年全日制一本院校毕业生(不含艺术、体育类);
2、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热爱金融工作,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zp0412@bankofliaoyang.net(鞍山分行)zp0429@bankofliaoyang.net(葫芦岛分行)请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否则不予回复。
2、报名截止日期:
鞍山分行:即日起至2013年4月5日
葫芦岛分行:即日起至2013年3月28日
3、我行将根据应聘者材料择优通知面试、考试,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报名申请未通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