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潍坊银行招聘 > [山东]潍坊银行聊城分行(筹)招聘启事

[山东]潍坊银行聊城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8-10 09:35  来源:潍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潍坊银行聊城分行(筹)招聘启事
潍坊银行目前正处于新的五年战略发展期,致力于打造成为定位专注、服务贴心的小微银行,方便快捷、百姓身边的市民银行,特色鲜明、运营高效的精品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结合自身战略发展的需要,潍坊银行拟设立聊城分行,现面向聊城地区公开招聘,诚邀各类金融人才加盟。
 
  一、基本要求
  (一)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职业操守,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三)户籍在聊城或现在聊城工作的。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分行副行长(或分行行长助理) 3人
  4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工作6年(含)以上;3年(含)以上银行分支机构负责人或同等职务管理经历;熟悉聊城市场,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营销能力。
 
  (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各1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文秘、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3年(含)以上办公室工作经历或1年(含)以上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有当地资源优势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业务支持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各1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各类银行业务产品;3年(含)以上银行业务管理部门或1年(含)以上银行业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四)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各1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3年(含)以上银行计划财务部门工作经历或1年(含)以上计划财务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五)风险控制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各1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风险控制部门工作经历或1年(含)以上风险控制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六)授信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各1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授信业务工作经历或1年(含)以上银行授信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七)营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各1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内控管理、会计结算、运行管理方面工作经历或1年(含)以上银行分支机构负责人或同等职务管理经历;有当地资源优势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八)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各1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历或1年(含)以上银行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
 
  (九)营销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各4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或2年(含)以上营销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知识、企业财务知识和银行业务操作流程;熟悉当地市场,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较强的营销、公关能力。对熟悉东昌府、临清、茌平、东阿、阳谷、莘县、冠县、高唐县域市场,并有一定客户资源的优先考虑。
 
  (十)主管岗 10人(分行各业务管理部门副总经理以下设置主管岗位)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相关业务工作经历或1年(含)以上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熟悉当地市场,有一定客户资源的优先考虑或适当放宽条件。
 
  (十一)客户经理岗 30人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知识、企业财务知识和银行业务操作流程,了解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熟悉当地市场,1年(含)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不含实习时间)或3年(含)以上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历(需取得相关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营销、公关能力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十二)国际业务岗 3人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国际业务工作2年(含)以上;具有国际金融或相关专业水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
 
  (十三)综合柜员岗 10人
  3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相貌端正;1年(含)以上金融机构柜台业务工作经历(不含实习时间)。
 
  (十四)微贷中心客户经理岗 10人
  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012年、2013年毕业且已拿到毕业证及学位证;本科生需达到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研究生需达到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十五)2013年应届毕业生 30人(主要从事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岗位工作)
  统招全日制2013年应届本科、研究生;金融、财会、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在2013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书);本科生需达到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研究生需达到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有银行培训实习经历的优先考虑。
 
  以上岗位人员如为国外、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毕业证书须能够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按国家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支付具有竞争力的工资报酬,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保险,享受潍坊银行各项福利待遇。
 
  四、报名方式
  在潍坊银行网站(网址:http://www.bankwf.com)首页“人才招聘”栏下载并填写《潍坊银行聊城分行(筹)招聘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主要荣誉等证书及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文件大小需控制在10M以内)发送到潍坊银行招聘报名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字样。报名邮箱:bkwfzp@126.com,电话:0536-8106130。  
 
        五、报名截止日期、时间:2013年9月5日下午五点。报名截止后两周内,我行将根据初选情况组织招聘。
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三年八月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