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潍坊银行招聘 > [山东]潍坊银行2014年应届大学生招聘笔试须知

[山东]潍坊银行2014年应届大学生招聘笔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3-12-06 10:29  来源:潍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潍坊银行2014年应届大学生招聘笔试须知
1.考试时间:
2013年12月8日上午9点-11点,
考试地点:
潍坊职业学院(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东北角)9号教学楼,考试前请自行在我行网站查询本人考场号及考试号。

2.考生应于开考前15分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并将考生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就业推荐表(或学历学位证明)等证件原件放置于桌子左上角。
3.考试采取标准答题卡答题的形式,考生入场除携带必要的文具(2B铅笔、碳素笔、橡皮、铅笔刀、简易计算器)外,不得携带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
4.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不得再返回考场,考试期间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请将手机调至关闭状态。
5.由于考试地点场地限制且考生人数较多,学校车位有限,为避免交通堵塞,各位考生尽量避免家长接送,请自行打车或坐公交车前往。
公交线路:16路、76路、56路、4路、22路、30路、21路公交至潍坊职业学院站下车
考点示意图如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