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潍坊银行招聘 > [山东]潍坊银行艺术类专业2014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潍坊银行艺术类专业2014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10 14:55  来源:潍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潍坊银行艺术类专业2014校园招聘启事
潍坊银行高度重视文化金融业务的发展,目前已成为金融与艺术市场深度融合的典范和全国首家书画艺术市场直投银行。
潍坊银行成立了专门从事文化金融业务的特色机构——文化金融事业部,搭建起集艺术品融资、鉴定、评估、展览、仓储于一体的完善艺术金融产业链条,主要针对文化产业生产、经营及消费主体单位和个人提供差异化、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致力于为文化金融服务需求者提供综合性的文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招聘2014年应届硕士以及本科毕业生若干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2014年应届全日制硕士、统招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艺术品鉴赏、艺术策展、艺术品市场分析研究、艺术品投资、艺术品市场管理、美术史(艺术史)、博物馆管理及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3、认同潍坊银行的企业文化;
4、对艺术品市场有较深入的认知;
5、应届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截至2013年末);
6、应聘人应在2014年当年毕业且在8月底之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工作地点:
山东潍坊
 
五、报名方式
填写《招聘报名表》,连同其他证件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就业推荐表、主要荣誉等证书(就业推荐表未发的需提供学校相关证明)及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潍坊银行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字样。报名邮箱: bkwfzp@126.com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14年3月25日下午五点。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资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报名截止后下达笔面试通知,未入围的不再通知。
3.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行将以电话或手机短信的形式下发笔面试通知。
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