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潍坊银行招聘 > [山东]潍坊银行微贷客户经理及2013应届毕业生笔试名单公告

[山东]潍坊银行微贷客户经理及2013应届毕业生笔试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10 11:44  来源:潍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潍坊银行微贷客户经理及2013应届毕业生笔试名单公告
笔试名单:点击查询

笔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2013年9月11日19点-20点30分,考试地定点定于聊城大学西校区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聊位路)11号楼,考试前请自行在我行网站查询本人考场号及考试号。
2.考生应于开考前15分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并将考生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毕业证及学位证等证件原件放置于桌子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3.考试采取标准答题卡答题的形式,考生入场除携带必要的文具(2B铅笔、碳素笔、橡皮、铅笔刀、简易计算器)外,不得携带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
4.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不得再返回考场,考试期间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请将手机调至关闭状态。
5.请各位考生尽量自行前往考试地点,考生家长、朋友不得在考场外逗留。
潍坊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