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2011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2011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0-10-29 20:02   来源: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宣讲会信息:
武汉大学     11月2日  19:00-20:00  人文馆北厅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诚邀青年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不限
一、招聘对象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2011年非定向应届大学毕业生。
(二)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1年7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并保证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需求
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金融经济(国际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与保险精算、理财规划)、财务会计、国际贸易、农业经济/农学、数学、企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学/法律(经济法、民商法)、计算机技术/软件研发(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较好。
(二)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本科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四、招聘岗位
我行为青年英才提供经营管理、专业管理、客户经理等多个职业发展路径。新员工在职业生涯初期,主要在综合柜员、授信、财会、个金、营销等岗位进行轮岗锻炼,之后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个人能力特点,校准职业发展目标,确定职业发展方向,最终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理想。
五、报名方式
(一)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收取纸质简历。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bjrcb2011/index.htm
(二)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六、宣讲行程
北京:中央财经大学 10月25日 19:00-20:00  行政楼105
北京:北京大学     10月28日 19:00-20:00  北阁信息发布大厅
北京:对外经贸大学 10月29日 19:00-20:00  就业中心招聘大厅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 11月2日  19:00-20:00  北区食堂419
北京:北京邮电大学 11月3日 19:00-20:00 科技大厦四层第五会议室
北京:清华大学    11月4日  19:00-20:00 清华科技园会议中心B座2层第五会议室
天津:南开大学     10月26日 19:00-20:00  伯苓楼二楼第二会议室
西安:西北大学     10月28日 19:00-20:00  北校区博物馆地下一层
武汉:武汉大学     11月2日  19:00-20:00  人文馆北厅
厦门:厦门大学     11月4日  16:30-18:30  南强2#409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10月19日,是国务院首家批准组建的省级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也是目前全国按总资产排名最大的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以来,北京农商行全方位开展体制机制的系统创新,全面实施经营管理的规范化运作,坚持改制不改向,致力于支持首都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为首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金融支持首都新农村建设的“主力军”。北京农商行拥有近700家覆盖首都城乡的营业机构,已经成为首都信贷支农不可替代的主渠道。截至2010年6月末,北京农商行资产总额达3080.91亿元,存款余额2764.59亿元,贷款余额1389.66亿元;涉农贷款占全市涉农贷款总额的41.63%,农户贷款占全市农户贷款额的88%以上,在农村金融市场持续保持较为明显的优势地位。
——锐意创新的特色银行。北京农商行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业务发展和管理提升,拥有较完善的金融产品与业务服务体系;推出了全国农村合作金融系统首家网上银行——“金凤凰网银”和特色定位的银行卡产品――凤凰卡系列;推出“新农家”农户贷款服务品牌,开通银政惠民账户,设立‘乡村便利店’,连续三年举办“凤凰乡村游体验新农村”活动,在京郊地区建立起快速金融支付绿色通道,成功引领北京地区城市资金二十多亿元流向农村市场。
——强化内控与风险管理。北京农商行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坚持按规矩办事的治行理念,以建立和完善行政运行和业务运行两大机制为抓手,不断完善经营管理和内控体系,管理效能和内控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努力实现效益、质量、规模、结构、速度的协调发展,真正建成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