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 北京农商银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农商银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16 17:52   来源: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北京农商银行简介
    北京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10月19日,是国务院首家批准组建的省级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以来,北京农商银行全方位开展体制机制的系统创新,全面实施经营管理的规范化运作,坚持改制不改向,致力于支持首都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为首都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2010年末,北京农商银行资产总额达3358亿元,存款余额3008亿元,贷款余额1391亿元;全年实现拨备前利润31.7亿元,资本充足率达14.06%,已成为全国第20大商业银行、最大的农村商业银行(按总资产排名)。

    --支持首都新农村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北京农商银行拥有近700家覆盖首都城乡的营业机构,已经成为首都金融支农不可替代的主渠道。截至2010年末,北京农商银行涉农贷款余额433亿元,农户贷款余额为34亿元,在农村金融市场持续保持较为明显的优势地位。推出"新农家"农户贷款服务方案,拥有较完善的金融支农信贷产品和服务;连续五年举办"凤凰乡村游 体验新农村"活动,成功引领北京地区城市资金40多亿元流向农村市场,开通银政惠民账户,设立"乡村便利店"、"乡村自助店",推出为农民工定制的"凤凰亲情速汇通"产品,着力改善农村金融支付环境,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

    --锐意创新的特色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业务发展和管理提升,推出了全国农村合作金融系统首家网上银行--"金凤凰网银"和特色定位的银行卡产品--凤凰卡系列;推出同业首个专属银保品牌"凤凰随心保",成功取得代理销售国债、基金、实物贵金属资格,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中间业务品种日益丰富;打造"金凤凰自助商务银行"、"小企业绿色通道"等特色金融产品,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金融创新和服务力度;推出"金凤凰出国金融服务"品牌系列产品,实现本外币一体化经营。
   
    --强化内控与风险管理。北京农商银行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坚持按规矩办事的治行理念,以建立和完善行政运行和业务运行两大机制为抓手,不断完善经营管理和内控体系,提高内部审计独立性,积极推进制度建设和流程优化,管理效能和内控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建立风险预警管理和贷后管理评价体系,健全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规范中介机构准入和运行管理,积极落实"三个办法一个指引",全面贯彻监管意见和要求,强化风险管控,努力实现效益、质量、规模、结构、速度的协调发展。

    凤栖梧桐,人寄良企。快速成长的北京农商银行是您施展个人才华的理想舞台,成就远大抱负的蔚蓝天空,实现人生价值的和谐家园。在建设有特色现代型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征程中,北京农商银行诚邀青年英才加盟,共同绘制美好的蓝图。
 

北京农商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
 一、 招聘对象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2012年非定向应届大学毕业生。
(二)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1 年8 月至2012 年7 月毕业),应能够在2011 年7 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并保证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条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