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银行南充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四川]成都银行南充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08 17:09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银行南充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30日,系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我行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3年12月末,总资产由成立时的48.2亿元增至2607.82亿元,增长53倍;存款余额由39.7亿元增至1940.51亿元,增长近48倍;贷款余额由26.3亿元增至1104.85亿元,增长41倍。目前,我行注册资金32.51亿元,实行一级法人体制,全行下辖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8家异地分行及32家直属支行(部)。
成都银行南充分行于2013年12月18日正式开业,充分依托总行的雄厚实力和先进管理理念,秉持“诚于心,信于行”的核心企业精神,为南充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 工作地点:四川南充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任何不良从业记录;
(二)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需通过国家权威学历认证机构认证,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日常办公软件;
(三)负责人岗位年龄35周岁(含)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负责人岗位要求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或相关工作经验,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
(五)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招聘条件
(一)风险管理部 负责人(1名)
(1)熟悉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
(2)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分析、判断、审查和管控能力;
(3)具有较强的政策领会能力及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4)能落实总行授信风险政策,参与行内信贷政策的制定及落实;
(5)10年以上信贷岗位从业经验,有银行相应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二)个人金融部 负责人(1名)
(1)熟悉银行个人金融业务、产品及相关政策法规;
(2)具有相关金融业务的营销、策划经验;
(3)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熟悉南充本地市场,客户资源丰富,有商业银行相应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三)公司业务部 营销团队负责人(2名)
(1)熟悉国家,总、分行的各项信贷业务政策、规章制度及操作管理规定;
(2)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业务营销、产品创新能力及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3)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分析、判断和把控能力,了解银行的各类金融产品;
(4)熟悉南充本地市场,客户资源丰富,有商业银行相应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附件下载并填写《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将《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及近期全身生活照等个人应聘资料发送到cdyhnc@163.com。(电子邮件请以“成都银行南充分行—姓名—学历”命名)。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六、报名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简历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资料审查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保证通讯畅通,谢绝来电来访。
《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