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银行南充分行招聘启事

[四川]成都银行南充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21 10:56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银行南充分行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30日,系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我行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3年12月末,总资产由成立时的48.2亿元增至2607.82亿元,增长53倍;存款余额由39.7亿元增至1940.51亿元,增长近48倍;贷款余额由26.3亿元增至1104.85亿元,增长41倍。目前,我行注册资金32.51亿元,实行一级法人体制,全行下辖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8家异地分行及32家直属支行(部)。
成都银行南充分行于2013年12月18日正式开业,充分依托总行的雄厚实力和先进管理理念,秉持“诚于心,信于行”的核心企业精神,为南充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工作地点:四川南充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客户经理 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 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营销类专业优先,学历需通过国家权威学历认证机构认证;
2. 有2年银行从业经验,具有公司或个金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任何不良记录;
4. 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较强的营销能力;
5.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将《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及近期全身生活照等个人应聘资料发送到cdyhnc@163.com。(电子邮件请以“成都银行南充分行—姓名—学历”命名)。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六、报名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简历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资料审查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保证通讯畅通,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