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银行2015年合同制柜员校园招聘启事(80人)

[四川]成都银行2015年合同制柜员校园招聘启事(80人)

发布时间:2015-05-25 15:46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银行2015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启事(80人)
成都银行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我行已开设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9家异地分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柜员。成都银行将为优秀人才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柜面服务岗 80人
 
二、工作地点
成都城区支行、双流支行、大邑支行、新都支行、蒲江支行、彭州支行、邛崃支行、崇州支行
 
三、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正直,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仪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及沟通应变能力;
(二)年龄在23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2015年应届毕业生,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学历,在2015年7月前毕业。学历通过国家权威学历认证机构认证。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简历投递。
 
五、报名时间
2015年5月25日-2015年6月7日 
 
六、注意事项
(一)每位应聘者仅能填报一个工作地点;
(二)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确保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