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银行会计结算部2015年招聘启事

[四川]成都银行会计结算部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26 16:50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银行会计结算部2015年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我行已开设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9家异地分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ATM加钞及上门收款助理岗、“E城通”运维岗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ATM加钞及上门收款助理岗 3人
(二)“E城通”运维岗 5人
 
二、岗位职责
(一)ATM加钞及上门收款助理岗职责
1、负责离行ATM的加卸钞、巡检、维护、耗材更换和加钞后取/存款测试等工作;
2、负责与后台对帐,并登记加钞日志;
3、负责收取离行ATM吞没卡;
4、负责离行ATM应急处理;
5、对故障机具和不能加卸钞的离行ATM应及时上报;
6、负责对客户进行封包式上门收款;
7、发生、发现问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告;
8、协助人行现金调拨员解缴现金;
9、其他工作。
(二)“E城通”运维岗职责
1、负责“E城通”自助服务终端后台运营监控;
2、负责及时安排对非正常运行机具的告警、故障、离线等情况的维护;
3、负责“E城通”自助服务终端吞没卡的取卡、登记和交接工作;
4、负责离行式E城通自助终端钥匙的管理;
5、负责全行E城通自助服务终端外包公司运营指导、监督、检查和考核管理;
6、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年龄3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男性,能承受一定负荷的体力劳动;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职守,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四、报名方式
下载《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mxy_1124@163.com(报名表名称请注明“应聘成都银行***岗-姓名”)。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6月1日
 
六、注意事项
(一)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确保通讯畅通;
(二)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报名表
成都银行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