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2011年全国校园招聘信息

成都农商银行2011年全国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03 18:19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成都农商银行成立于2009年12月31日,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是全国副省级城市首批、西部副省级城市和省会城市首家农商银行。注册资本58.98亿元,从业人员近6000人,设27家一级支行,627个营业网点,是成都地区网点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截至2010年10月末,资产总额1510亿元,存款余额1266亿元,贷款余额825亿元,存、贷款规模分别位居成都市5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第4 位、第6位。
在国家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和成都市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背景下,成都农商银行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综合竞争力稳步提升。2009年年度监管评级达到二级银行标准,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0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431位,在84家国内上榜银行中排名27位。2010年10月,被第五届金融市长年会组委会、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金融网评为"最具社会责任的中国农村金融机构"。
成都农商银行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未来"三、五、八年发展战略目标",即:三年内持续达到国家二级银行标准,达到公开上市条件。五年内跨区域设立分支机构,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引入国内外银行业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启动上市申报程序,力争上市。八年内建成"资本充足、治理完善、内控严密、财务优良、服务高效"的一流现代商业银行,达到国内外银行业先进水平。目前,成都农商银行正按照加速实现"三、五、八年发展战略目标"的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一、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二、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及理工类等专业。
 
三、招聘人数:140人
 
四、基本条件:
(一)  具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吃苦耐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具有挑战精神和较强的抗压能力,无不良记录。
(二)  全日制统招2011年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蒲江、邛崃、大邑、金堂、崇州、彭州6家支行可将学历放宽为二本院校。
(三)  境外应届毕业生应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四)  本科生英语要求CET-4在425分以上,研究生英语要求CET-6在425分以上。
(五)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有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
(六)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服从全行工作分配及调动者。工作地点在郊县的,原则上面向当地生源进行招聘。
 
五、注意事项:
(一)  请对个人信息及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信息虚假或与实际不符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  请务必保证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避免因无法联系,错失机会。
(三)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招聘各环节信息,谢绝来电、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笔试、面试信息者,视作职位申请未通过,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请选择以下工作地点:
。城区支行
武侯支行
 
锦江支行
 
青羊支行
 
金牛支行
 
成华支行
高新支行
 
金泉支行
 
量力支行
 
西区支行
 
青龙支行
簇桥支行
 
金花支行
 
华阳支行
 
。县域支行
龙泉驿支行
 
青白江支行
 
金堂支行
 
双流支行
 
温江支行
都江堰支行
 
新都支行
 
郫县支行
 
彭州支行
 
大邑支行
崇州支行
 
蒲江支行
 
邛崃支行
 
新津支行
职位信息及网申地址(中华英才网):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cdrcbank/jobs.asp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