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四川]重庆银行2013校园招聘

[四川]重庆银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09 16:25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2年8月末,我行总资产1,554.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106.8亿元,全口径贷款余额735亿元,实现净利润11.9 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7月公布的全球银行业1000强,我行综合排名第631位,;总资产排名第488位。在中国《银行家》2011年9月公布的“资产规模千亿元以上城商行竞争力排名”中,重庆银行列第七位。为实现“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要求,我行正大力推进跨区域发展战略。目前已拥有包括成都贵阳西安分行在内的91家营业机构。
我行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2013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名。我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理念,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您加入我们的行列,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广阔的舞台,将成就您无限的梦想。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及专业:
1.客户经理: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重本院校相关专业,二本、三本院校财经类院/系金融、经济、财务会计专业
2.科技条线人员:重点院校全日制国民教育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计算机、计算数学、信息管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物联网、电子商务专业。
(二)本科生英语要求CET-4在426分以上,研究生要求CET-6在426分以上;
(三)品学兼优,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有一定金融、经济、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知识,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二、工作地点:客户经理工作地点在重庆市我行各营业网点;科技条线人员在总行科技部

三、招聘流程
(一)校园宣讲安排
1.见我行官方网站校园招聘栏目行程公告及各高校就业信息网。
2.简历要求:重庆银行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本人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特长、获奖情况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不超过4张A4纸)和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一张。
(二)简历筛选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实习及录用
经审核符合录用标准的人员将被安排在相关部门或各分支机构进行实习,并与我行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勿访;
(三)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均通过各高校现场进行,请勿直接投递简历至总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