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秀山支行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秀山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26 16:51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秀山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愿有识之士加盟秀山支行。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条件
(一)公司/零售客户经理岗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专科;
2.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
3.从事银行客户经理相关岗位工作3年及以上;
4.熟悉公司或零售业务等相关知识和流程;
5.责任心和风险控制能力较强,具备良好的公共交际和营销沟通能力;
6.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
7.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二)大堂经理助理(派遣制)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营销专业优先;
2.年龄25周岁及以下;
3.在银行、保险、证券、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个人及小微贷款等零售业务相关工作岗位6个月及以上者优先,或从事汽车金融或房地产金融、客户服务等行业1年及以上者优先。
4.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认证(个人理财、个人贷款),AFP、CFP、CFMP、经济、会计初中级职称、保险从业资格或证券从业资格的优先。
5.思想品行好,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三)前台柜员岗
1.经济、金融、会计等专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学历);25周岁(含)以下;
2.熟悉银行结算业务和有关会计业务规章制度;
3.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沟通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强;
4.具备以上条件,有1年(含)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及有相关业务上岗证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应聘条件,符合应聘条件者请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2年10月31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近期6寸生活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应聘岗位)。
地址:中国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收
邮政编码:400010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不超过5张A4纸。
(二)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务必在登记表“期望工作地点”栏写清楚“秀山”。
(四)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2-10-2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