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2015社会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2015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7-01 15:32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2015社会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是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银行建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为改进本地区小企业金融服务,发挥专业化经营优势,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在重庆地区银行业内成立的首家小企业信贷业务专营机构。
目前中心拥有200余人的专业队伍,专门为微小企业、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业务人员加盟我行。
 
一、招聘岗位:营销部室负责人
 
二、招聘条件
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品行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年龄35周岁及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三)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四)具备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与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营销计划组织能力、判断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五)具备8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营销岗位管理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 
(六)能够激发团队拼搏精神,以较强的市场敏锐度,把握营销工作发展方向。
(七)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
 
三、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5年7月15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贴1寸免冠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1号号重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办公室
邮政编码:401121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材料总共不超过6张A4纸。
(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