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南坪支行2015年高薪招聘公告

[重庆]重庆银行南坪支行2015年高薪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7-22 11:33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南坪支行2015年高薪招聘公告
因南坪支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营业部综合柜员岗
1. 国民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2.具备银行柜台工作二年及以上从业经验,熟悉银行柜台结算业务和有关会计业务规章制度;
3.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沟通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强;
4.年龄27周岁及以下;
5.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6.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相关规定。
 
二、 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应聘人员自行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后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5年8月2日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贴1寸免冠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城大道199号1层2-2重庆银行南坪支行综合部收
或将以上材料扫描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8834285@qq.com
 
三、 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递交材料后请保持通讯畅通,笔试及面试时间我行将另行通知。
重庆银行南坪支行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