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2023年吉林银行吉林分行招聘一级支行行长招聘公告

[吉林]2023年吉林银行吉林分行招聘一级支行行长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6 14:33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吉林银行吉林分行招聘一级支行行长招聘公告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的法人银行,是吉林省唯一一家城商行,在岗员工1万余人,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大连沈阳设立11家分行,389个营业机构,发起设立10家村镇银行、1家贷款公司,参股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截至2022年12月末,资产、负债总额双双突破5000亿元大关,达到5459.44亿元和5060.06亿元,迈进中型商业银行行列。各项存款余额4185.6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713.42亿元。2022年,省内存贷款业务规模和增量跃升至省内同业首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吉林银行位列第228位,较上年上升29个位次。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22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吉林银行位列45位,综合实力和资产质量稳居东北地区法人机构前列。2022年,吉林银行荣获“十佳普惠金融服务创新奖”、“十佳手机银行奖”、“2022年度城商行十佳零售银行奖”等奖项。
  吉林分行现内设21个部门、4个二级部门、13个一级支行,94个营业机构。截至2022年12月末,吉林分行资产总额达到952.81亿元,负债总额达到953.5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897.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42.64亿元。各项存款、贷款,地区内增量、存量占比,均居地区首位。始终坚持“服务于心、吉行万家”为服务理念,以“客户体验、员工关爱”为双驱动,不断加强客户服务研发创新力量,改进服务方式方法,全力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效能。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我们真城欢迎您加盟,与吉林银行一起成长,一起分享。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吉林银行吉林分行一级支行行长1人。
  二、报名条件
  (一)遵纪守法,职业操守良好,遵守银行业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熟悉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规定,有良好的行业经营理念和合规经营意识;
  (四)年龄45周岁(含)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认同吉林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工作主动,作风务实,开拓进取,绩效良好,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六)具备所聘岗位需要的专业能力、业务经历、业务水平、管理能力,综合素质较好;
  (七)具有较强的学习、研究、创新及解决问题能力;
  (八)符合吉林银行近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九)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职责
  负责支行的全面工作。
  任职要求:
  (一)熟悉银行各项产品,熟悉市场的发展趋势,深入了解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政策法规,掌握银行各项管理知识及风险管理相关制度、流程等;
  (二)具有全国性股份制银行5年(含)以上从业经历,2年(含)以上一级支行(或同等级别)管理经历,任一级支行副行长(或同等级别)经历2年以上或下一层级正职经历5年以上;
  (三)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并具有一定客户资源。
  四、报名方式
  应聘报名表发送到邮箱:676404585@qq.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2月22日24:00。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本次招聘的考试和录取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通知。
  (四)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和招聘程序的权利。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招聘热线:18904320325
  附件:应聘报名表.xls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