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2022吉林银行总行投金条线人员招聘公告

[吉林]2022吉林银行总行投金条线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6 12:00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吉林银行总行投金条线人员招聘公告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的法人银行,是吉林省唯一一家城商行,在岗员工近万人,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大连沈阳设立11家分行,377家营业网点,发起设立 10 家村镇银行、1 家贷款公司,参股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截至2022年6月末,吉林银行资产总额突破五千亿元大关,达到 5,306.77 亿元,其中各项贷款总额 3,682.17 亿元;负债总额 4,915.01 亿元,其中各项存款总额3,977.89 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 391.76 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 2022年全球银行 1000 强排名中,吉林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全球银行业第 228名,较上年上升 29名,在该榜单中连续 5 年位次提升。
  吉林银行始终坚持“回归本源、深耕本土、服务实体、防控风险”的发展定位,推动“打造域内第一零售银行、综合公司银行、特色资管银行、现代数字银行”的战略部署,理财保有量突破800亿元,居东北地区法人银行首位。
  吉林银行投资金融条线历经十五载积累和沉淀,凝神聚力、整装待发,我们有面向全国的客户和市场,更有面对未来的信心和底气,勤奋、坚韧、果敢、乐观是我们的性格底色,学习、沟通、抗压、服务是我们的“攻坚利器”,每一次起跑超越,都怀揣必胜决心和信念,每一次全力以赴,都能够收获惊喜与喝彩,金融市场、同业金融、资管理财,未来皆可期。山川湖海各有各的精彩,吉林银行更有别样的花团锦簇和色彩斑斓,每个人都有非凡的可能,我们真诚欢迎你加盟,和我们一起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为投金条线招聘16人,具体岗位及人数如下:
部门 岗位 人员数量
资产管理部 委外投资中心-副经理 1
固收投资中心-投资交易岗 1
综合管理中心-产品管理岗 2
金融市场部 交易中心-投资交易岗 1
同业金融部
 
非银业务中心-经理 1
风险管理中心-经理 1
风险管理中心-副经理 1
银行业务中心-产品经理岗 2
非银业务中心-产品经理岗 2
风险管理中心-内部审查岗 2
风险管理中心-风险管理岗 1
综合管理中心-综合管理岗 1
合计 16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基本素质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愿意履行吉林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2.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4.不存在影响使用的违规违纪不良行为记录及监管处罚、内部处分和处罚情况;
  5.身体健康;
  6.符合吉林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7.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PC端(https://jlbankfhz.zhaopin.com )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16日24:00。
  四、招聘流程
  按照“应聘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拟定人选→背景调查→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本次招聘的考试和录取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通知。
  (四)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和招聘程序的权利。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招聘热线:0431-8499267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