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2023年吉林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厅堂管理中心负责人社会招聘公告

[吉林]2023年吉林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厅堂管理中心负责人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02 11:45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吉林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厅堂管理中心负责人社会招聘公告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的法人银行,是吉林省唯一一家城商行。截至2023年6月末,资产总额624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105.4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772.16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吉林银行位列第228位,较上年上升29个位次。
  吉林银行践行零售变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截至2023年6月末,AUM余额达3645.43亿元,较2019年末增幅97%;储蓄存款时点余额2963.71亿元,较2019年末增长1421.71亿元,增幅92%,2023年上半年存款增长329亿,增量位居省内第一,零售客户总量达1150.33万,上半年代发工资有效个人客户数新增达51.11万户,收单商户突破12.17万户。个人金融部是吉林银行零售条线的重要牵头部门,在总行党委的带领下,不断创新突破,智能化服务平台日益完善,手机银行6.0、吉惠薪、吉惠商服务平台屡获奖项,“场景生态+金融”成效显著,“上网下乡进社区”渠道建成,远程智能营销上线,建成了专业化队伍。个人金融部厅堂管理中心,负责组织策划厅堂营销获客作战体系,基础客群服务体系建设及全行大堂经理队伍的统筹管理。自展业以来,扎实推进特色化的厅堂一体化建设的四个“一”原则,即坚持一线站位、瞄准一流标准、树立一流形象、争创一流业绩。为服务网点提升产能及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支撑。
  改革发展,关键在人,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吉林银行将为录用的优秀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我们真诚欢迎您加盟,共同谱写吉林银行高质量发展、向一流城商行迈进的新的历史篇章。
  一、岗位职责
  (一)结合网点转型整体规划,梳理厅堂标准化工作流程和管理规范,牵头开发厅堂营销工具并迭代升级,赋能一线人员提升客户服务和营销水平;
  (二)负责大堂经理队伍建设,组织和推动各类业务培训,制定考核和竞赛方案,优化管理流程,通过工具赋能、精细化过程管理提升队伍整体产能;
  (三)开展基础客群的经营策略研究,探索线上线下协同、获客经营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协调各类资源搭建基础客户生态圈;
  (四)结合中心职责,制定本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推动实施,负责协调本中心的其他相关工作事项。
  二、基本素质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愿意履行吉林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5年以上银行网点工作经验,既往工作业绩和表现良好,有网点行长或分行管理经验者优先;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六)职业稳定性较强,近三年来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七)不存在影响使用的违规违纪不良行为记录及监管处罚、内部处分和处罚情况;
  (八)身体健康;
  (九)符合吉林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十)对工作业绩突出、持有高含金量专业证书等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学历和从业经历可适当放宽。
  三、任职要求
  (一)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个人金融业务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
  (二)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营销水平、风险识别能力和决策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具有丰富的银行管理经验,且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度和风险敏感度,无违规记录。
  四、报名方式
  PC端(https://jilinyinhang-hw.zhaopin.com)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8月20日17:00。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本次招聘的考试和录取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通知。
  (四)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和招聘程序的权利。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招聘热线:0431-84992671
 
报名入口


 
  原标题:2023年吉林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厅堂管理中心负责人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jlbank.com.cn/jlbank/gyjx/rczp/shzp/2023073117384014466/index.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