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2023年吉林银行总行投资金融条线及总行直属科技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吉林]2023年吉林银行总行投资金融条线及总行直属科技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9 14:58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吉林银行总行投资金融条线及总行直属科技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的法人银行,是吉林省唯一一家城商行。截至2022年末,资产、负债总额双双突破5000亿元大关,迈进中型商业银行行列,省内存贷款业务存量和增量跃升至省内同业首位,市场份额超12%。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吉林银行位列第228位。
  吉林银行投资金融板块是吉林银行经营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是吉林银行与金融同业合作互联的集散地,有面向全国的客户和市场;是金融市场交易和投资研究的集合地,获得由外汇交易中心颁发的“承分销活跃机构奖”、“承分销之星”以及“最佳进步奖”;是理财拓客和信用挖掘的集聚地,理财产品峰值突破800亿元,管理规模、签约客户增量、中收均实现翻倍增长。吉林银行投资金融历经十五载积累和沉淀,凝神聚力、整装待发,我们有面向全国的客户和市场,更有面对未来的信心和底气。同业金融、金融市场、资管理财,未来皆可期。
  吉林银行科技支行是吉林省首家专属特色服务机构,为“专精特新”科创型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投行+商行”“金融+非金融”全方位服务,是吉林银行总行直属支行。2022年6月,科技支行成功落地吉林省首笔认股选择权贷款,全年累计为“专精特新”企业投放贷款44.4亿元,专精特新服务数量全省第一。
  当前,吉林银行正在实施第二个“三年规划”,制定了“212”核心经营指标、“86655”规划和“五个一”经营目标,阔步向战略清晰、治理科学、内控有效、可持续发展的全国一流现代城市商业银行战略目标快速迈进。新的战幕已经拉开,改革发展,关键在人,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吉林银行将为录用的优秀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我们真诚欢迎您加盟,共同谱写吉林银行高质量发展、向一流城商行迈进的新的历史篇章。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部门 中心/团队 岗位 人数
同业金融部 银行业务中心 产品经理岗 3
非银业务中心 产品经理岗 1
风险管理中心 信用评审岗 1
风险管理岗 2
金融市场部 投资交易中心 投资交易岗 2
资产管理部 固收投资中心 投资交易岗 1
综合管理中心 综合管理岗 1
科技支行
(总行直属支行)
业务团队 客户经理 3
合计 14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愿意履行吉林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在银行、金融同业或专业机构从事相应领域的专业工作3年(含)以上;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五)职业稳定性较强,近三年来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六)身体健康;
  (七)符合吉林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八)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九)对工作业绩突出、持有高含金量专业证书等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学历和从业经历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
  PC端(https://jlbankkjzp.zhaopin.com )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0日24:00。
  五、招聘流程
  按照“应聘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拟定人选→背景调查、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对于特别优秀的专业人才,可提供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序列职务。
  六、注意事项
  (一)每位应聘者仅可申请1个工作岗位。
  (二)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本次招聘的考试和录取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通知。
  (五)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和招聘程序的权利。
  (六)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招聘热线:0431-8499267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