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0年陕西西安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的通知

2010年陕西西安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3 13:45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关于2010年度成绩核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办法》及《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工作规程》的规定,现将我市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阶段考试成绩核查有关事项

  (一)请于2010年12月24日至2011年1月24日期间登录考试报名网站(http://cpaexam.cicpa.org.cn/)在成绩核查窗口提交成绩核查的申请。

  (二)请于2011年1月4日至2011年1月24日期间(双休日除外)持准考证原件至省注协考试培训部(西安市四府街41号省财政厅综合楼507室)办理现场确认及缴费手续。

  (三)成绩核查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100元。

  (四)考生完成现场确认及缴费手续后,成绩核查的申请方为有效。如果只在网上提交申请,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及缴费手续,将被视为无效的申请。系统关闭后,全国考办将清除所有未交费的申请。请各位考生及时做好确认缴费工作,以免造成申请无效的结果。

  二、综合阶段考试成绩核查有关事项

  (一)综合阶段考试成绩核查无需在网上提交申请,请于2011年1月4日至2011年1月24日期间(双休日除外)持准考证原件至省注协考试培训部(西安市四府街41号省财政厅综合楼507室)直接办理成绩核查手续。

  (二)成绩核查收费标准为每人100元。

  (三)截止日期过后,全国考办将关闭成绩核查系统,请各位考生及时办理成绩核查手续。

西安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0一0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