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2023年长沙银行常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3)

[湖南]2023年长沙银行常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3)

发布时间:2023-05-23 13:37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长沙银行常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3)
  公司授信客户经理(常德分行)
  工作职责
  1.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本行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建立业务渠道,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
  2.受理各类公司业务客户融资、授信等业务申请,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开展贷后管理、项目投后管理等工作,完成查访报告和监控报告。
  3.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知识、熟悉财务知识和营销知识。
  任职要求
  1.城区支行: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需3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2.县域支行:①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②年龄在40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需1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县域财富经理(常德分行)
  工作职责
  1.根据支行的经营发展目标,维护存量客户,提升在行资产、丰富产品持有。
  2.组织并参与针对外拓营销活动,扩大客户基数。
  3.销售财富管理类产品,稳定和提升网点零售业绩。
  任职要求
  1.县域支行:①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②年龄在40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需1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2.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保险销售从业资格证,有CFA/AFP/REP/EFP资质之一的优先录取。
  3.具有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包括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熟悉经济、金融市场环境、能及时掌握金融咨询与市场动向、具备独立分析、判断及为中高端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较强的中高端客户维护营销能力。
  理财经理(常德分行)
  工作职责
  1.运营业务方面:负责柜面业务办理、审核与授权,厅堂自助设备业务指导与授权,智能及自助设备的运行监测与运维管理等。
  2.厅堂服务方面:负责厅堂客户的咨询、引导与分流,网点服务环境及动线管理,对接实施网点优服、消保及安保等工作,维护网点正常营业秩序。
  3.厅堂营销方面:负责公司、零售产品及信贷产品的营销与转介,客户资源的开发、管理及维护,开展厅堂营销宣传活动及参与外拓营销。
  任职要求
  1.年龄28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岗位服务期3年(县域理财经理县域服务期3年)。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