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年常熟农商行招聘债券交易岗公告

[江苏]2021年常熟农商行招聘债券交易岗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1 17:13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常熟农商行招聘债券交易岗公告
  债券交易岗
  招聘类别: 社会招聘
  工作性质: 全职
  薪资范围: 面议
  截止时间: 2021-05-31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
  工作职责:
  1、跟踪研究宏观经济形势、货币政策等变化,独立负责个人交易账户的投资交易工作,并完成一定的考核业绩;2、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研究开发稳健的利率债交易策略和交易模式;3、定期回顾利率债市场走势,分享投资交易心得,并制定投资交易计划;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本科),金融学、经济学、数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2、两年以上利率债、利率互换等投资交易经验,并且拥有成熟稳定的盈利模式和盈利策略;3、勤奋专研,身体、心理素质较好,抗压能力强,具备团队合作能力;4、为人诚信,风控意识较强。
  工作地点:苏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