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朝阳银行招聘 > [辽宁]朝阳银行2012年招聘新员工体检通知

[辽宁]朝阳银行2012年招聘新员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5 17:31  来源:朝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朝阳银行2012年招聘考试工作现已结束,我行将组织被录取人员进行体检,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被录取考生于9月6日17:00前将2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送至朝阳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5楼)。
2、9月12日6:20在朝阳银行总行门前集合点名,6:30准时出发,不按时到达者视为放弃此次招工机会。
3、体检前一天晚上不能饮酒,不能吃油腻食物。
4、9月12日凌晨后不饮水,不能吃早餐。
5、女考生不能穿连衣裙。
6、女考生有身孕者要提前登记,不得隐瞒。
7、体检当天女考生在生理期内的要提前登记。

以上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务必遵守,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朝阳银行
二〇一二年九月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