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朝阳银行招聘 > [辽宁]朝阳银行科技人员2015年招聘启事

[辽宁]朝阳银行科技人员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04 17:38  来源:朝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朝阳银行科技人员2015年招聘启事

朝阳银行是总部位于辽宁省朝阳市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朝阳银行不断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呈现出发展越来越快,经营越来越好,实力越来越强,前景越来越广阔的强劲势头,截至目前,朝阳银行已先后在抚顺本溪沈阳设立三家分行。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科技人员。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总行科技信息部工作人员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朝阳市

二、条件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无不良行为或从业记录;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毕业,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一本院校毕业生),年龄28周岁以下;
3、英语等级六级以上;
4、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掌握并熟练应用JAVA、C/C++中一门或以上编程语言;
5、熟悉oracle等主流数据库,熟悉主流操作系统AIX、LINUX等。

三、用工形式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朝阳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照国家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需下载《朝阳银行科技人员应聘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完整后,连同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户主页和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近期6寸生活照(非PS照)等相关资料的电子版打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cyyhzpkj2015@163.com,主题请标注:应聘科技人员。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8月10日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者方可进入笔试环节。
(三)笔试。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计算机方面专业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
(五)体检: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进入政审环节。
(六)政审:对通过面试人员的社会表现进行调查,无劣迹前科等不良记录者方可录用。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各环节的相关信息,将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随时保持手机畅通,如未收到短信通知,视为落选。
(二)本次招聘工作朝阳银行不收取任何费用,无任何考试复习资料,请应聘人员注意防范虚假信息,防止诈骗行为的发生。
(三)应聘人员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421-3818688 
联系人:陈先生(恕不见面)


朝阳银行科技人员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