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朝阳银行招聘 > [辽宁]2016年朝阳银行抚顺分行招聘启事

[辽宁]2016年朝阳银行抚顺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09 14:24  来源:朝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宁]2016年朝阳银行抚顺分行招聘启事
  朝阳银行是总部位于辽宁省朝阳市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设有沈阳、抚顺、本溪锦州(筹建)4家域外分行,14家域内一级支行,以及49家二级支行,机构总数67家,是朝阳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商业银行。朝阳银行抚顺分行于2013年9月正式成立,开业近三年来,抚顺分行秉承更亲、更近、更优的服务理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各项经营指标稳定健康增长,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诚邀您的加盟!
  一、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二)熟悉抚顺及周边城市的金融市场环境,具有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技能;
  (三)社会资源丰富,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一)分行副行长(1人)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具有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5年以上公司业务经验, 2年以上银行同类职级或下一职级任职经历;
  3、具有较强的业务操作能力、营销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4、熟悉银行经营管理,熟悉国家、地区银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政策,熟悉银行业务,善于管理团队,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5、专业能力强且工作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分行业务发展部负责人(1人)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公司业务经验,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业务操作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4、熟悉当地金融市场环境;熟悉银行本外币资产业务、负债业务、中间业务等的政策法规和操作流程,掌握相关行业信息和发展动态;
  5、专业能力强且工作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分行业务发展部客户经理(2人)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 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公司业务经验;
  3、具有较强的业务营销与拓展能力,较强的业务操作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4、熟悉公司银行业务,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5、专业能力强且工作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请先登录朝阳银行网站进入“人才招聘”专栏,查看招聘启事并下载《朝阳银行抚顺分行应聘报名表》。应聘者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后,连同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户主页和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近期6寸生活照(非PS照)等相关资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cyhyfszp2016@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13日
  (二)面试。我行将根据相关条件对应聘者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通过网上筛选的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我行将以短信形式进行通知,接到面试短信通知的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照短信提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各环节的相关信息,将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随时保持手机畅通,如未收到短信通知,视为落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二)本次招聘工作朝阳银行不收取任何费用,无任何考试复习资料,请各位应聘者注意防范虚假信息,防止诈骗行为的发生。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421-3818688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