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朝阳银行招聘 > [辽宁]朝阳银行抚顺分行(筹)招聘启事

[辽宁]朝阳银行抚顺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08 09:10  来源:朝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朝阳银行抚顺分行(筹)招聘启事
 朝阳银行是辽西地区规模较大、实力较强、发展较快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辽宁省朝阳市。2012年12月27日,朝阳银行抚顺分行正式批准筹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一个崭新而宽阔的舞台正敞开怀抱,期待着有识之士施展才华,同朝阳银行一道成就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抚顺市区户口,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技能。
(二)具有优秀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思维敏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四)具有全日制经济金融类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五)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
(六)社会资源丰富者和特殊人才(包括:具有全日制硕士以上学位者;具有突出的专业能力者;具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一)业务营销人员(10名)
1、1982年4月1日以后出生。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
2、具有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和较强的语言文字综合表达能力。
(二)综合柜员(13名)
1、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
2、具有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和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有会计、票据、支付结算等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大堂经理(5名)
1、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男身高175cm以上,女身高165cm以上。
2、具有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形象良好,沟通能力强,具有亲和力。有特长者可适当放宽学历、专业条件。

三、招聘人员的身份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业务营销人员为合同制员工,试用期(6个月)满考核合格后,与朝阳银行签订劳动合同,执行朝阳银行抚顺分行合同制员工的工资标准。
(二)本次招聘的综合柜员和大堂经理为劳务派遣制员工,试用期(6个月)满考核合格后,与朝阳银行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朝阳银行抚顺分行劳务派遣制员工的工资标准。每年,经过考核,对于工作表现和工作业绩突出者,按一定比例转为合同制员工。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登录朝阳银行网站,进入“人才招聘专栏”(http://www.cycb.com),下载《朝阳银行抚顺分行(筹)应聘报名表》。
(二)应聘者填写完报名信息后,请将电子版应聘报名表发送至cyyhfsfh@163.com信箱(邮件主题要注明“应聘”字样)。同时,将纸质版应聘报名表(粘贴本人1寸近期免冠照片)、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位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外语等级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均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连同本人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请在背面签名),邮寄至: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4号朝阳银行501信箱(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邮编:122000,报名日期截止到2013年4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收到应聘者报名资料后我行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由我行聘请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由第三方机构组织面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一)如果应聘者30天(含)时间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视作初审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二)此次招聘,朝阳银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注意鉴别各类虚假信息,防止诈骗,谢绝来电来访。
                              朝阳银行
                           2013年4月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