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上海分行诚聘暑期实习生

大连银行上海分行诚聘暑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08-01 17:16   来源:大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大连银行上海分行诚聘实习生
大连银行简介
大连银行的前身为大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3月28日,2007年2月17日更名为大连银行。多年以来,大连银行以“打造百年老店、创建精品银行”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追求价值领先,努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随着跨区域经营和上市步伐的加快,大连银行正步入快速健康发展的阶段。目前,大连银行已在北京天津成都沈阳营口等地设立5家分行,网点总数已达109家。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大连银行上海分行获准筹建,现面向上海地区高校诚聘实习生。
一、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为全日制大三本科在校生,并于2011年8月之前毕业;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二、实习时间及待遇
实习时间为一个月,津贴费600元。
名额有限,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尽快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邮箱:
xuyiyuan16@hotmail.com
shifangwenhua@hotmail.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