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重庆分行(筹)招聘人才信息

大连银行重庆分行(筹)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24 15:00   来源:大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大连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个人股份共同组建的正走向全国性布局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已在大连、天津北京沈阳成都营口上海等地设立7家分行,丹东分行和重庆分行已获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

   大连银行以“打造百年老店,建设精品银行”为目标,秉承“稳健经营、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截至20109月末,大连银行资产规模达到1609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1307亿元,贷款余额692亿元,实现利润12亿元。

   现重庆分行筹建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诚聘相关英才共创基业,展现才智!

 

报名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客户经理除外),其中柜面人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异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原则上应具有本科及以上水平。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条件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条件

 

 

综合管理部

 

 

综合文秘岗(1)

年龄应为35周岁及以下,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专业,具有较高的写作水平,熟悉银行经营战略和经营策略,擅长文字综合和分析研究,有文秘或编辑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业务和主要产品,有两年以上银行营销岗位或经营管理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计划财务部

 

财务管理岗(1)

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应为35周岁及以下,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精通银行财务分析和综合报表工作,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

 

营业部

 

综合柜员若干名

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应为28周岁及以下;具有2年以上银行本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具备良好的服务礼仪知识。

 

 

 

 

公司业务部

 

 

 

 

客户经理若干名

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年龄38周岁及以下;至少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无违规违纪记录

 同时应具备以下要求:

1)管理和维护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综合性、一体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2)营销银行产品和服务,引导客户的业务需求。

3)按计划完成部门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个人业务部

 

 

 

 

客户经理若干名

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年龄38周岁及以下;至少具有2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营销经验,熟悉银行个人零售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无违规违纪记录;

同时应具备以下要求:

1)管理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综合性、一体化、全方位服务;

2)了觖客户需求,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及建议,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3)积极营销银行产品和服务,引导客户的业务需求;

4)达成部门下达的业绩目标。

 

 

 

 

信贷管理部

 

 

 

放款审查岗(1)、

授信政策制度及贷后管理岗(1)

 

1) 放款审查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5年以上的银行业从业经验经济、法律、金融相关专业,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熟悉各类业务产品知识及业务操作流程

2)授信政策制度管理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5年以上的银行业从业经验金融、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人行及监管机构对银行业务的要求,以及分支行各项业务的制度要求;熟悉各类业务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熟悉分支行公司业务整体状况具有较强责任心,具有风险识别能力

 

 

 

授信审批部

 

 

 

授信评审岗(3)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法律、金融、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38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的业从业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人行及监管机构对银行业务的要求,以及分支行各项业务的制度要求,熟悉各类业务产品知识及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执行、沟通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和决策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丰富的银行从业经验,无违规记录

 三、报名办法

1、请在本页下载填写《应聘登记表》,将该表和个人免冠生活近照(格式为JPG、大小不超过400K)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E-maildlyhcqfh@gmai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和应聘者姓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11月30日,若15天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存入我行人才库,恕不退还,谢绝来访来电。

3、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经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yinhangzhaopin.com
附件:《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