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招聘启事

大连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9-12 09:53   来源:大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大连银行简介

大连银行是一家由大连市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0年末,大连银行资产规模达到1727亿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12.57亿元人民币,并已在天津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沈阳营口丹东等地成功设立了8家异地分行,成为唯一在全部四个直辖市均设有分行的城商行,大连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架构初具雏形。在中国《银行家》杂志银行竞争力排名中,大连银行名列全国大型城市商业银行第8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㈠小企业业务部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操作规程和分支行小企业业务部的指标,开发和营销小企业金融产品,管理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建立客户信息档案,落实风险管理要求,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尽心尽力尽责为大连银行提供优质的小企业客户资源。

招聘对象:

1、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工作三年以上,或从事信贷工作两年以上;

3、具有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和财务理论基础,能对客户财务、经营等情况进行分析,熟悉大连地区经济市场环境,熟练使用小企业融资产品和相关金融业务工具;

4、有丰富同业从业经验或有一定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㈡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分支行公司银行部的指标方案进行营销工作,培育、开发、营销、维护行业重点客户群,管理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及时调动相关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招聘对象:

1、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至少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3、熟悉大连地区经济市场环境,拥有客户资源,具有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

4、在合同期间,日均存款最少为三千万元人民币。


    三、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气质形象较佳;品行端正,无不良及违法违纪行为记录;具有丰富的相关专业从业经历,工作业绩突出或客户资源丰富的,具有相应的从业资格和职业资格,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以下地址,按要求进行岗位申请。

http://page.chinahr.com/2010/dl/dlyh_0901/jobs.aspx?prj=promo&ADPara=211,136397,19,3

2、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背景调查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本行将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如所寄资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

                                                                 大连银行

                                                                 2011年9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