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1东莞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1东莞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28 14:35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东莞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2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广州分行是我行成立的第一家异地分行,依托总行成熟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推出贴合本地市场和客户的金融产品服务,迅速完成与广州市场的融合。截至目前,分行下辖营业部、番禺支行、增城支行、东圃支行、天河支行、萝岗支行、白云支行等7家网点。
  我们期待有能力、有梦想、有激情的你加入东莞银行大家庭!
  一、招聘内容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个贷团队长

1人

1.根据分支行下达的个贷业务目标任务,制定团队业绩推动计划并监督执行,确保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2.拓展个贷业务市场,开拓并维护个贷客户,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

3.做好并督促团队成员落实贷前、贷中、贷后阶段工作;

4.负责团队日常管理;

5.负责履行内控管理职责,严防各种差错事故、违纪事件、安全和经济案件的发生;

6.根据有关规定需要承担的其它工作。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具备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1年以上银行基层工作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至少具备1年以上个贷业务营销工作经验;

3.专业资质: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我行个人岗位资格考试(高级)和个人授信岗位资格考试;

4.知识技能:具备个人贷款业务知识、市场营销、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知识和素养,了解宏观经济、行业、金融、法律以及企业财务等相关知识;

5.能力要求:品德良好,廉洁自律,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具备责任心、团队管理、组织协调、业务营销开拓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等任职能力,能够独立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拓展市场。

个贷经理

若干

1.拓展个贷业务市场,开拓并维护个贷客户;

2.落实贷前阶段工作:负责个贷业务的收件、收件审查、尽职调查、风险识别并完成授信申报;

3.落实贷中阶段工作:负责放款条件落实、个贷支用、贷款发放等;

4.落实贷后阶段工作:负责放款后材料的交接、跟进客户的本息归还,负责贷后检查、逾期催收、风险预警,受理客户提前还款、变更还款事项等。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资质: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我行个人岗位资格考试(初级或以上)及个人授信岗位资格考试;

3.知识技能:具备个人贷款业务知识、市场营销、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知识和素养,了解宏观经济、行业、金融、法律以及企业财务等相关知识;

4.能力要求:品德良好,廉洁自律,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具备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能力,从事过个贷业务的人员优先考虑。

个人理财经理

4人

1.负责个人客户的深度维护和挖掘,不断开发新客户,推动并执行分支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任务;

2.为客户提供理财顾问服务和综合理财服务;

3.有针对性地向客户营销我行相关产品和服务;

4.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及服务的评价和需求,及时反馈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1.专业和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1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掌握较丰富的个人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3.专业资质: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我行个人岗位资格考试(初级或以上),并具备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基金销售资格、保险销售资格中的一项;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或AFP/CFP/RFP/ChFP我行认可的理财师证书。

4.知识技能:掌握一定的个人业务相关知识,如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知识。

  (三)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启事”处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做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期限:2021年9月30日前。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笔试及面试,谢绝主动来访。
  4.联系方式:陈小姐 020-83995388-8716;徐小姐  020-83995388-8737。
  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