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专业人才招聘简章

[广东]2021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专业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19 15:54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专业人才招聘简章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建于1952年,前身是东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05年完成统一法人体制改革,2009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制,是广东省率先启动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的三个试点之一。
  近年来,东莞农商银行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资产规模稳中有增,资产质量稳中有进,利润水平稳中有升,经营实力不断提高。截至2020年12月末,东莞农商银行集团资产总额达5484.02亿元;集团各项存款余额达3725.9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2614.51亿元,存贷款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据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2020年统计,按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一级资本计算,东莞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267位,跃升全球银行业300强;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20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按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核心一级资本净额等指标统计,东莞农商银行位居第42位,全国农村商业银行第6位。在品牌荣誉方面,东莞农商银行荣获东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东莞市效益贡献奖”、“东莞市政府质量奖”、“东莞市文明单位”等;被中国银保监会评为“全国农村商业银行标杆银行”,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被中国企业联合会评为“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在国内权威媒体发起并主办的银行类奖项评选中,东莞农商银行屡获殊荣,荣膺 “年度最佳农村商业银行”、“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等,成为全国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的地级市农商银行。
  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为经营理念,以“制度治行”为管理准则,以数字化和集团化为抓手,全力塑造“零售金融、产业金融、小微金融、同业金融”四大业务品牌,努力建设成为“资本市场化更充分、数字化转型更明显、集团经营化更有特色”的区域性现代农商银行集团。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零售业务条线(8名)
  岗位职责:
  1.财富管理岗:负责推动一级支行财富管理产品,督导零售营销团队财富管理业务,研究财富市场,支持支行开展客户经营(派驻支行工作)。
  2.产品经理岗:负责产品市场调研、产品需求提出、产品系统建设、产品制度建设、产品定价、产品营销、产品评价等全生命周期管理。负责结合客户特点和数据进行分析,制定有效的运营方案,不断挖掘新客户和客户需求,使客户数量和贡献度得到提升。
  3.零售营销人员:负责开展客户经营工作、厅堂营销工作和外拓营销工作,负责零售金融营销工作。
  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财务会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3.熟练掌握基本业务知识、产品设计、业务流程、操作系统;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4.总行岗位需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财富管理产品培训、沙龙活动主讲经验者优先;
  5.分支机构岗位需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且具备一定营销拓展能力;
  6.具备银行从业资格、保险执业证或基金执业证等资格;持有包括但不限于AFP(金融理财师)、CFP(国际金融理财师)等理财专业资格认证者优先。
  (二) 公司业务条线 (5名)
  岗位职责:
  1.客户营销岗:开展客户营销,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协同支行落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
  2.产品经理岗:开展产业研究,研究国家及地方最新政策,分析行业前景,推出行业分析报告;产品创新管理,开展市场分析、行业分析、竞品分析,开发相应产品和系统;熟悉交易银行产品体系,对产品进行创新和业务推广。
  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总行岗位需具有3年及以上的金融从业经验,有为国有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或证券从业经验者优先;
  4.分支机构岗位需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具备一定的营销拓展能力;
  5.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能独立开展集团客户的经营维护工作,有大客户管理和营销经验者优先;
  6.具备银行从业资格、保险执业证、基金执业证、证券从业资格或持有包括但不限于中级职称、FRR(国际金融风险管理师)、CFA(特许金融分析师)、AFP(金融理财师)、CFP(国际金融理财师)等任一专业资格认证者优先。
  (三)投行、资管条线(5名)
  岗位职责:
  1.债券承销岗:负责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理财直接融资工具或者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等项目的承揽、发行、销售和投资工作。
  2.债券岗:负责跟踪市场交易情况和利率走势,寻找交易对手,洽谈债券买卖业务,拟定债券买卖价格,落实交易工作,完成一级市场、二级市场、债券远期、债券借贷等债券投资交易。
  3.权益岗:负责跟踪和分析权益市场行情,研判市场走势,定期对权益投资策略做出规划及回顾;对公募基金等权益资产进行筛选,寻找符合投资策略的标的,并完成申赎操作;开拓及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3. 具备3年以上投资顾问、券商资管、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信托、保险资管、银行资管、量化对冲、衍生品交易、期权与期货、信用评级与估值、投后管理、保理、融资租赁等具体工作经验。
  (四)网点转型岗(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网点规划建设、网点分类和网点选址管理工作;参与全行网点SI体系建设;统筹做好网点转型等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3年以上银行网点规划建设或网点转型从业经验。
  二、薪酬福利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将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职业成长空间,并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三、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四、简历投递
  (一)登录东莞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drcbank.com),进入“人才招聘”栏目,按以下步骤进行简历投递:
  1.选择“社会招聘”栏目;
  2.选择“用户登录”栏目下的“用户注册”模块,在线注册社会招聘账号;
  3.登录社会招聘账号后,在“简历管理”栏目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并提交;
  4.在“社会招聘”栏目中选择相应职位的招聘简章,并点击该简章下方的“应聘该职位”按钮,若页面显示“应聘成功”即完成简历投递流程。
  (二)应聘人员应如实、详尽填写线上信息(网络简历),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本行将对应聘者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三)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1年6月31日
  五、招聘承诺
  应聘渠道以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官网网申为准。东莞农商银行招聘不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六、有关事项
  (一)简历筛选后,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企业信息: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东莞农商银行大厦
  邮编:523123
  官网:www.drcbank.com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