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1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2021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6 16:14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公告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2家分行、香港代表处。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成立于2016年11月, 目前下辖1个分行营业部和1家支行。自分行成立以来,依托总行成熟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支撑,不断推出贴合本土市场和客户的金融产品,迅速完成了与南沙本土市场的融合。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南沙本土市场,扩大辐射范围,提高分行影响力。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前台柜员岗
  1.主要职责
  对外办理开销户、存取款、转账等基本业务;负责现金及重要空白凭证的入库、保管、调剂、上缴;协助做好网点风险评级自查、安全保卫检查、查库等工作。
  2.任职要求
  (1)专业和学历:会计、金融、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且全日制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1年以上银行柜员相关工作经验;
  (3)综合能力:责任心强,良好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常规办公软件。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重大业务差错、从业污点等记录;
  四、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启事”处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长期。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城投大厦东莞银行。
  4.联系方式:张女士  020-3900728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