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1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1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21 14:02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成立于2015年1月,辖下共有126个网点,包括1家分行营业部,35家一级支行,77家二级支行,9家社区支行,4家小微支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诚邀社会金融英才加入!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国际业务部 产品管理岗 3
2 风险管理部 业务风险经理岗 4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主要职责:
国际业务部 产品管理岗 主要职责 应聘条件
1.负责国际业务产品优化、营销策划、营销推广及管理;
2.负责各类国际业务和贸易融资客户管理,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综合性服务方案;
3.负责按行业定期做好市场分析及发展趋势分析,协助总行进行相关产品创新及流程优化,以及进行市场调研;
4.负责辖下机构营销团队建设,做好分支机构的业绩指标考核指导工作;
5.负责代客外汇衍生产品业务的维护、推广和管理工作;
6.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知识技能:孰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较强数据分析和组织实施能力;熟悉银行业国际业务情况,具有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具备较强的银行产品专业知识和业务知识,具备较强文字表达能力。
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工作积极向上。
风险管理部 业务风险经理岗 1.根据我行规定,对相关授信业务进行风险评价,撰写风险评价报告,出具独立的风险评价意见;
2.负责监测、预警、分析和报告风险状况,制定风险防范措施,督导贷后管理工作的执行与落实,督促落实重大风险隐患的控制和化解;
3.负责协调、指导、督促分行业务条线的风险管理工作。对授信责任人授信工作的及时性、有效性及反映客户情况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等尽职情况进行评价,按要求开展责任认定;
4.负责问题授信清收化解,跟进不良贷款移交总行信贷管理部前的诉讼管理相关工作;
5.负责职责权限范围内授信业务风险分类相关工作;
6.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经验:具备1年以上信贷业务工作经验。
知识技能:熟悉授信业务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
  (二)任职要求:
  1、专业和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国际业务部产品管理岗对于有丰富衍生产品业务经验者可放宽条件。
  四、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启事”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8月4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笔试或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3、联系方式: 谢小姐  0769-23660256
  龚小姐  0769-2366025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