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营银行招聘 > [山东]东营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山东]东营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6 09:22  来源:东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营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根据《东营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的程序要求,定于4月20日组织笔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3年4月20日(周六)上午9:00-11:00,请于8:30之前入场。
 
二、笔试地点
山东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理综楼
 
三、注意事项
1、进入笔试的人员将于4月16日前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收到“考场”及“准考证号”。未进入笔试的人员不再通知。
2、请点击下载准考证,填入相关信息(姓名、性别、考场、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在贴照片处贴上一寸照片。
3、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二寸照片一张(背面注明姓名、考场、考号)。
东营银行
2013年4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