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信贷风险管理部实习生|销售管理部实习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信贷风险管理部实习生|销售管理部实习

发布时间:2011-07-22 11:36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创立,是目前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早于1920年,东亚银行已看准国内市场庞大的发展潜力,于上海成立首间分行,多年来从未间断在国内的业务。凭着在国内超过80年的经营经验,东亚银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银行服务,是您成功开拓中国市场的钥匙。

 

 

 

东亚银行于2007年3月获银监会正式批准在内地设立外资法人银行。子银行名为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并于2007年4月2日正式开业。

 

 

 

东亚中国于上海浦东设立总部,承继东亚银行庞大的内地银行和金融业务网络,为广大客户,特别是内地居民,提供更多元化的银行和金融产品及服务。

 

 

 

目前,东亚中国于内地设有近百个网点,其总部设于上海,共有20间分行、60间支行及10个24小时自助银行。此外东亚银行保留上海分行作为从事外汇批发业务分行,及2间代表处,竭诚为您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银行服务。

 

 

 

所有应聘者需具备:

 

 

 

1) 中英文说写流利;

 

 

2) 英语程度六级或以上;

 

 

3) 计算机操作能力良好,熟悉MS Office;

 

 

4) 积极、细致耐心和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复印件,待遇要求,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彩照一张寄往应聘岗位所在子银行/分行人力资源处收(请注明子银行/分行+岗位编号),邮箱地址:beachinahr@hkbea.com

 

 

 

合则约见,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访来电。

 

岗位名称 信贷风险管理部-实习生 岗位类别 财务|会计|审计 年薪(元) 0
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经理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

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研一、二在校生;

-课程设置:学习过会计相关专业课程者优先;

-实习经历:具备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性格特征:压力承受能力较强,愿意加班者优先;

-工作时间:每周三天(含)以上。

招聘人数 4 录用人数 4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已录用数 年薪(元)
岗位名称 销售管理部-实习生 岗位类别 财务|会计|审计 年薪(元) 0
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经理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硕士专业: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大三、研一、二在校生;

-具备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英语六级以上;

-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加班;

-一周保证实习3天(含)以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