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建设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01月12号建设银行二面问题和情况[回忆版]

2009年01月12号建设银行二面问题和情况[回忆版]

发布时间:2010-04-07 16:05   来源:建设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09-1-12 13:13  匆匆忙忙赶到……参加了二面。
我是报的省行的,然后在体育场路的省分行面试的。
据下面接待的领队的HR说,有1:2进入面试。然后现在是终面。最终的录取通知什么的,他倒没说,只是说等通知。
 
我参加的是单面。一个人10分钟左右。小组面的情况我不了解。
面试官三个,据说有一个是你的部门经理或者副经理。
 
我在等待的会议室18楼有3个房间,当时领队的HR不在,所以到上面面试房间还迟了一点,在我后面的同学已经有面了的。面试官还说我:你迟到了……郁闷
 
至于服装,我没床西服,就一般的休闲装。也有穿西服打领带的。我个人感觉,现在天气冷,可能面试官在这个方面没有特别的要求。
面试问题主要如下:
1、自我介绍,省略姓名。因为都是戴号码进去,姓名不能提及。
2、学的专业和专业方向,做过一些什么东西。
3、是否愿意去下面的分行。
然后是一些随机问题,有些是根据你的回答来的,有些是根据当时面试官的心情。
我被问到的有:
1、有没有发过文章(非学术论文),巨汗……
2、做了数据库哪些方面的东西。

下面的同学,继续回忆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