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招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10.01招行总行管培深圳笔试归来

2010.01招行总行管培深圳笔试归来

发布时间:2010-11-06 12:58   来源:招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今天早上9点开始考试,在总行大厦5楼,考试分两部分,行测45分钟,语言、数字和图形、逻辑推理以及材料分析,我没有做完,好多计算题都是选了b。都不记得题目了,但是就是正常的行测试题,大家有时间可以拿公务员的题来做做,特别是数学题! 
          
接下来半个小时是写一篇阅读材料感想小短文以及两篇英语翻译,阅读材料第一篇是关于两个中外老太太的人生理财以及财务状况的,外国老太太贷款买房,子孙上学不用花钱,财务没有危机之类的,我记不是很清楚了,而中国老太太是勤俭节约,应付各种生活财务问题,用房子抵押贷款,还不起贷款,子孙都要偿还债务之类的……(有同学记得的话补充吧)但在次贷危机之后美国老太太的人生发生了戏剧性翻转,住了38年的房子被银行收回,自己无家可归,然后绝望自杀,让写些自己的看法。第二篇是关于钓鱼执法的,比较简单,我写了第二篇。 
英语翻译第一篇大概就是讲了sheeple,跟随大流的balabala~~~第二篇是讲为什么有钱人感觉比较冷漠?(aloof应该是冷漠的意思吧)钱能作用于精神上以及肉体上的疼痛等等,翻译比较简单。 
      
笔试完了之后就是简单的谈话,100多号人分成3批在不同的地方,我在最后那批,就是简单介绍下自己的情况,我发挥不好,感觉牛人很多,hr让等消息,说是这周末前会发面试通知,初面安排在下周二左右,祝大家好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