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7年国家开发银行拉萨分行面试面经

2007年国家开发银行拉萨分行面试面经

发布时间:2010-06-08 22:0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8.2007周日
今天国开拉萨面试、
6:30起床,3:30醒过一次,——昨天晚上参加Mel的good-bye party认识了些她的朋友,Nova等等。11:30才回到宿舍。
7:30到的国开所在大厦,华能。我和另外一个财政的研究生LY,先到。碰到他LC、CHC和他们在国开工作的海龟同学。8:00过开始,我们在4组,每组10人。11点之前英语测试完成——口语,问了些:自我介绍,理想工作是什么?大学里印象最深的事情?曾经经历过什么压力?如何处理与同事的不同意见?
中午打的和LY一起回去吃饭。1点出发。到的时候已经第一组开始。
等到4点,轮到我们第四组,小组讨论,“关于检举腐败”的材料,5分钟阅读,之后给很少的时间回答三个问题,之后每人发言,接着进入自由发言。然后总结,补充。
弄完后,拉萨分行的吴局和熊代表、贾处长进行了一次肯谈,吴局很诚恳地谈了拉萨的具体情况,总结起来:
1、对身体的伤害,可能会出现心脏肿大等现象。即使只是在电脑前看文件也好象是扛了80斤的东西在走路。
2、家庭因素,在拉萨几乎没有什么商业和工业,因此解决家属的就业是个
很现实的问题。
3、生活质量,娱乐只是电视啊、麻将啊。剧烈运动根本不行,连乒乓都没有…
好处却不多,比拉萨的工资高2.4倍,再就是一次不错的人生经历。
回来后跟人谈起,遭到坚决反对,——去了西藏就完了。即使到外头辛苦一点,但是过了1、2年后就好些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