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福建海峡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福建海峡银行漳州分行诚聘英才启事(5.10)

[福建]2023年福建海峡银行漳州分行诚聘英才启事(5.10)

发布时间:2023-05-10 17:29   来源:福建海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福建海峡银行漳州分行诚聘英才启事(5.10)
  福建海峡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27日,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实行“总-分-支”的管理模式,在福建省各设区市和浙江温州市设立11家分行、4家直属支行和1家总行营业部,共有78家营业网点。福建海峡银行漳州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27日,下辖漳州分行营业部、漳浦支行、龙海支行、云霄支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人才:
  一、岗位名称
  (一)支行行长
  1、年龄要求:38周岁(含)以下
  2、学历要求:本科
  3、经验要求:从事银行工作5年(含)以上,在原单位担任2年及以上管理职务,具有支行行长、副行长岗位经历者优先考虑;了解经济、金融政策与金融业务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团队管理与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丰富的人脉网络、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二)支行副行长
  1、年龄要求:38周岁(含)以下
  2、学历要求:本科
  3、经验要求:从事银行工作5年(含)以上,其中2年以上初级管理岗位正职的工作经验,具有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岗位经历者优先考虑;了解经济、金融政策与金融业务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团队管理与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丰富的人脉网络、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三)业务团队负责人
  1、年龄要求:38周岁(含)以下
  2、学历要求:本科
  3、经验要求:从事金融工作5年(含)以上,其中从事管理工作2年(含)以上;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市场开拓、团队管理、风险管理能力以及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营销团队管理经验,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四)客户经理
  1、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2、学历要求:本科
  3、经验要求:从事银行工作满4年(含)以上,从事公司或零售业务客户经理岗位1年(含)以上。熟悉经济、金融政策,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强烈的营销意识和沟通影响力,有一定业务资源。
  (五)理财经理
  1、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2、学历要求:本科
  3、经验要求:从事金融工作满4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为满2年),具有同业理财、基金、保险销售经验者优先,取得银行业协会个人理财资格,具有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其他要求
  (一)以上岗位均要求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需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沟通协调与执行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创新意识。
  (二)本地户籍及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三)应聘人员应符合福建海峡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应聘须知
  请有意向的人员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yangyuchen27@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确保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如有虚假信息,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联系人:杨女士,联系方式:0596-2159575。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0日
  工作地点:漳州市区、台商投资区、漳浦县、云霄县
  联系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新浦东路桂溪名都1-3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