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河南]厦门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在河南设立的村镇银行(筹建)人员的公告

[河南]厦门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在河南设立的村镇银行(筹建)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6 16:20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厦门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在河南设立的村镇银行(筹建)人员的公告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厦门农村商业银行将在河南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名称另定)。现因筹建需要,面向全省农信系统诚聘英才,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一)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任何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二)工作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国民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通过全部4个类别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具备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可优先;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具有3年以上管理部门或营业网点主要负责人工作经验;
(五)能力突出,表现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综合部经理
1、岗位职责:负责报告撰写、监管及总行部门对接、人事招聘、人员培训、薪酬管理、网点建设、三会制度建设、进度监控等综合事项,筹建后负责村镇银行的综合协调事项。
2、岗位要求:
(1)了解金融相关政策,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一定组织协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化宣传活动策划能力。 
(2)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工作责任心强。从事过银行人事管理工作者优先。
(3)具有经济师职称、中级秘书职业资格、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可优先。
(二)计划财务部经理
1、岗位职责:财务预算及编制,费用管理、三年发展规划等。筹建后负责村镇银行的大额费用审批、发展指标监控、股权激励、机构考核、监管部门的沟通协调。
2、岗位要求:
(1)熟悉国家有关金融、会计、税务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掌握较丰富的财务会计、计划统计、资产负债管理等专业知识;
(2)具有计划财务部门工作经历、中级会计师职称的优先。
(三)风险管理部经理
1、岗位职责:负责全面风险及业务制度建立、IT建设、市场调研、产品设计、系统准入等,筹建后负责村镇银行的全面风险管理。
2、岗位要求:
(1)熟悉商业银行信贷、风险、合规、内控等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能较好把握宏观经济、区域经济和行业运行特点;
(2)具有较高的企业经营分析、风险识别控制和银行风险管理水平、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
(3)具有审计师、理财规划师、理财分析师、风险管理资格证书的可优先。
 
三、工作地点:河南郑州周口
 
四、薪酬福利待遇和职位发展
作为发起人和控股单位,厦门农村商业银行将通过村镇银行法人机构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完善的福利保障,更有员工持股激励计划的独特优势,助您成就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入聘的筹建人员为村镇银行编制员工,工作满一定年限,业绩突出,经考核良好及以上的,可申请调入厦门农村商业银行工作。
 
五、应聘须知
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下载并如实详尽填写《河南村镇银行(筹)应聘报名表》,于2015年3月20日前经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mrcbrlzyb@fjnx.com.cn,请勿寄送纸质资料。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邮件标题请统一标注为“河南村镇银行-姓名-应聘岗位”,邮件中以附件形式附上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报名表文件名请以“河南村镇银行-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简历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应聘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