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乾康(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江苏]乾康(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3 10:44  来源: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乾康(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乾康(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融领域的专业管理咨询以及运营实施的服务机构。从2014年2月起,我公司开始与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合作,在江苏阜宁地区招聘小微贷业务客户经理从事小微贷款业务的营销推广工作。为扩大团队规模,现决定进行第二批客户经理招聘。
一、职位描述:
招录人员为乾康公司合同制员工,主要按照我公司要求帮助合作单位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在阜宁地区进行微贷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以及客户关系的维护工作。
 
二、职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包括成人教育、远程教育等形式),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另,大专学历应聘者还需符合以下条件:英语6级以上;计算机全国2级以上;至少获得两次三等以上奖学金。
2.年龄要求: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并具有较强责任心和压力承受能力;
5.具有银行从业资格及会计从业资格者优先;
6.阜宁户籍优先。
 
三、薪资福利:
1、基本底薪标准+业绩提成+奖金+国家规定的基本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2、为培养员工快速成长提供良好的晋升渠道及相关专业化培训;
3、表现优秀者且符合相关基本条件的,经乾康公司推荐,参加江苏省农村信用社系统组织的统一招生考试。
 
四、招聘人数:若干
 
五、工作地点:江苏省阜宁县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10日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寄至:
1、阜宁县城南新区香港路711号(县政府对面),邮编224400
2、或发电子邮件至邮箱:qk_fnnsh@163.com
3、联系人:赵先生:15061178557
 

分享到:

Back to Top